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启航 关注客户e体验

2016-07-13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于2016年7月1日启幕。据悉,此次客服节出延续以往的亲子活动之外,将推出“承诺始终?服务提升”系列活动,突出客户E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客户服务节推出了“掌上自助·服务随行”活动,鼓励客户体验更方便、快捷的“微服务”。客户只需微信扫一扫、手指点一点,便可完成保全业务办理等服务,享受即时、互动的“一对一”保险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快速发展,客户服务方面,从坚持“大客服”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到创设一站式服务移动终端“E动生命”APP,再到今年再度创新将E服务扩展到“微”服务,都体现出公司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特质。 

  另外,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十年陪伴·茁壮成长”、“阳光驿站·呵护健康”、“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VIP尊享代驾”和“免费补发保单”等活动,实现客户体验再升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