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平安人寿彩虹定位跑,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16-07-13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7月8日是第4个全国“公众保险宣传日”。清晨的泉城公园,已是人声鼎沸,彩旗飘扬,这是每一位保险人的“专属”节日。在山东保监局和山东省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及驻济的各家保险公司,共同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 通过“彩虹跑”这一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的跑步活动,展现保险行业昂扬热情和青春活力,更是倡导和呼吁爱保险、爱健康、珍惜自己、关爱家人。

  欢呼声和快门声汇聚成一曲保险之歌。别开生面的“彩虹跑”即将开始。

  平安人寿的橙色团队,用自信和笑容为保险代言。

  平安人矫健的步伐,在绿荫葱葱的泉城公园里,也是一道抢眼的风景。自泉城公园北门出发,沿公园主干道,绕泉城公园内圈一周,汗水逐渐布满额头,也打湿了衣服,每一位健跑大咖,都尽享这种健步如飞,酣畅淋漓的感觉。

  平安人寿健跑大咖们,个个都是长腿欧爸巴,正中间的正是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当家人黄炳杰总,更是颜值担当。

  跑完步当然要各种PO造型,这是耍宝卖萌的四人组。

  这是身材棒棒嗒的魅力大叔组。

  太阳逐渐升起来,“7.8保险宣传日”的主场地前,中国平安的旗帜高高飘扬。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彩虹跑,为保险行业绚丽多彩的明天加油,保险让生活更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