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医务人员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跑保驾护航

2016-07-13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李春强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为响应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于7月8日上午如期参加“7.8保险宣传日”暨“彩虹定位跑”活动。当时天气比较炎热,为保证活动安全进行,济南寿险医务室抽调两名医务人员承担活动期间的医疗保障任务。

  医务人员不畏酷热、身穿白色隔离衣,在服务点提供专业细致的医疗服务。专业的医疗服务引来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家同业公司的领导的关注,对平安的医疗专业团队形象非常感兴趣,并考虑借鉴学习济南寿险,设置医务室,体现专业服务形象。在活动期间共救治外伤2例、测血压百余例,在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对前来询问保险问题的公众进行详细解答,加强保险知识科学普及和宣传,增加了公众对于保险的认识和理解。

  炎炎夏日里,平安医务人员用专业的形象和热情的服务为广大公众送去一份感动,与大家一起在保险的护航下拥抱健康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