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筹集抗洪慰问物资送至前线

2016-07-15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5日,在湖北省武昌区工商联统一组织下,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及多家企业一行近20人组成慰问组,前往武昌区防汛堤明口——大堤口段,慰问了驻扎在抗洪抢险一线的防汛工作人员,对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战斗在抗洪抢险第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药品、毛巾、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 

  受连日暴雨影响,长江中下游共43条河流65站水位超警,湖北境内的7条中小河流首次全部出现大的汛情,五大湖泊全线超设防。 截止7月4日8时,长江武汉关水位27.30米,达到警戒水位,上涨趋势明显。目前,为保障防汛安全,武汉市长江和汉江干堤巡堤查险人员增至7000余人,封堵闸口100座。 

  洪水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将时刻关注汛情,同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