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召开柜面保全业务人脸识别技术启动会

2016-07-18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保全业务管理,切实做好防范风险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两核部保全室于7月8日在2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关于柜面保全业务人脸识别技术简介的全省视频会议,分公司两核部张瀚嘉经理、保全室全体人员,各机构营运部经理、保全员悉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从项目背景以及运用范围为起点,讲解了柜面保全人脸识别具体的作业流程。人脸识别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应用到保全业务上,从进入人脸识别界面到活体检测再到公安系统比对最后到识别通过,有效防范了保全业务代办的风险,同时提高了客户信息的真实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会议最后,分公司张瀚嘉经理对本次柜面保全业务人脸识别技术会议做了重要补充和进一步强调,要求各机构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山东分公司作为柜面保全业务人脸识别的试运行分公司之一,一定要配合好总公司工作,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在这项技术上线之后及时向分公司反馈使用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做到每日上报。除此之外,各机构应紧跟总分公司工作步伐,把好节奏,统一思想,切实把人脸识别这项技术推广开来,加强线上操作,提升客户体验,完善公司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