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首例精英代理人理赔赢客户好评

2016-07-18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清支公司为客户提供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得到临清客户魏女士的好评。 

  魏女士于2010年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 

  2016年7月13日,临清支公司接到客户魏女士报案,原来魏女士因子宫肌瘤在我司定点医院手术治疗。接到客户报案后,临清支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指导理赔,并和富德生命人寿临清支公司精英代理人张玉霞经理赶赴医院看望客户。在简单了解客户购买险种及既往身体状况后,通过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平台就已将200元支付到被保险人魏女士账户。 

  富德生命服务到位、理赔迅速,得到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魏女士高兴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好,没想到自己还没有递交资料申请理赔,公司就能这么快先给预付款,真是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了”。客户的切身说辞不断改变着周围人对保险的认识,感动服务能创造客户的忠诚、赢得客户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于水城老百姓。(薛凌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