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条线召开七月阶段视频盘点会议

2016-07-18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晋升见习夯架构,倍增收入赞新法。2016年07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管理中心全体在2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七月第二阶段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欣经理带来七月第一阶段数据分析及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徐欣经理细致全全面盘点第一阶段各项经营数据,再次明确二阶段重点就是关注新人底薪获取,以及二季度新人的底薪获取和留存,同时加强主管对直辖新人的辅导和陪访,差缺补漏实现主管实动80%及万P顺利平移,第二阶段各机构要全面聚焦,动作密集,打爆7.20。 

  最后尊敬的王总带来重要指示。领导指出各机构要抓住新基本法套接之后的大好时机,高举高打,最大限度享受新基本法的收入红利。以基本法为最大的方案,吃透新基本法。各机构要集中精力抓好五个层级会议:主管会议,见习经理会议,转正会议,新人会议,万P人员会议。王总还向各机构传达尊敬赵总在部门长例会上会议精神,队伍中要不断进行四方面管理跟进:包括思想文化建设,管理模式建设(营销345) ,管理体系建设,会报体系建设。再次强调要紧密围绕在以赵总为核心的总经理室周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全力以赴挑战新高度! 

     新法新时代,激情赢未来。相信山分个险全体将士在尊敬赵总指导下,尊敬王总和张总的带领下,勠力同心,开疆拓土,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