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身故5年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践行承诺

2016-07-18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一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白女士的电话,称父亲的理赔款已经收到,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经营以及服务人员高度的责任心,快速的理赔服务的感谢。 

  客户白某于2010年6月份投保富德生命人寿银代产品红上红D款两全保险。白某于2011年6月因疾病在家中去世。近期,家属在整理物品时发现了此保单,这时白某已经去世5年。由于事故间隔较久,家属带着很大的疑虑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即刻与家属进行沟通,打消家属顾虑,同时将理赔所需资料做了详细讲解。很快,家属将所需资料准备齐全,理赔员到客户家中上门收取资料,并通过移动平板进行现场受理,短短1日,白女士就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2万余元。 

  富德生命人寿用及时、贴心的理赔服务践行了自己的承诺,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诠释“务实创新、真情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