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热忱服务显真情

2016-07-18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客户服务体验放在核心位置,遵从“诚实守信”的公司司训,“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服务理念,将每一次客户服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吴女士和丈夫张先生在金融单位和事业单位工作,有一个懂事的儿子,工作顺心,家庭幸福。2014年9月在我司业务员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21万、《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重大疾病保险》20万和《富德生命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10万元,年交保费合计12191元。 

  天不遂人愿,2015年8月吴女士出现咳嗽等症状,误当感冒治疗无好转,转院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肺癌。12月吴先生提交了理赔资料申请重疾险赔付,因确诊时间在条款约定的等待期内,仅退还了附加重疾险保费,主险继续有效。当时吴先生很不能理解,认为保险是骗人的,想要退保,理赔人员、业务人员、续期服务人员反复解释保单条款,并讲解保险知识,为此续期人员多次上门,最终家属表示了理解,同时保留了保单。今年4月吴女士在确诊不到8个月的时候病故了,留下了尚未成年的孩子。由于沉浸在悲痛之中,客户家属一时无暇顾及理赔之事,直到6月21日才将理赔的资料准备齐全。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审核调查,符合主险身故责任,总公司核保部当天就完成审批,赔付身故保险金21万元,身故利息147.06元,合计赔付210147.06元,并于22日将理赔款转入了客户指定银行账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