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荣膺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优质客户服务奖

2016-07-18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8日下午,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是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多位专家学者和40多家保险机构共同参与的一次行业盛会。与会人员共同交流探讨中国保险业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与跨界融合,共叙传统保险的转型与升级,共话保险发展的格局与机遇,共谋现代保险服务的前景与方向。 

  作为“2016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最重磅的一项内容,每日经济新闻公布了“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榜单”。其中,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6中国保险风云榜优质客户服务奖”。作为以提供服务为主的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提升客户服务、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紧跟时代与行业的发展步伐,抓住机遇,创新服务技术,为客户打造“口袋里的保险服务”。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全面升级保险服务,通过互联网建立线上线下协同,将保险服务全面E化。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E服务平台承担公司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的重要使命,未来,公司将从一切为了客户的角度出发,在互联网+时代,不断升级E化服务,让保险服务越来越快捷、方便。 

  在客户服务上,富德生命人寿首创了“带息理赔”服务,对购买该公司传统寿险的被保险人身故后,除了给付的保险金,公司将另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审核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除此之外,公司还先后推出了“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和“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使消费者理赔程序更为简便,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实践对客户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