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 聊城富德生命在行动

2016-07-18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7月8日是我国第四个“全国保险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全体员工通过设立展位、彩虹定位跑等活动,传达“@保险”所传达的“关注、链接、互通、交流”以及借助谐音表达爱保险等的精神意义,更好的宣传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富德生命人“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品牌形象。 

  为积极响应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在尊敬的赵勇总统一领导部署下,营运部在市运河博物馆设立展位,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各支公司确定了里程定位跑软件跑出“78”字样图案的“彩虹定位跑”活动方案,沿途设立宣传展台方案,向行人发放保险宣传单页,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意识。 

  火热的天气抵挡不了大家宣传保险的热情,保险人对保险事业的激情,以及保险给公众的浓浓的爱及呵护。不仅如此,聊城中支县级机构也积极行动起来,进社区,下乡镇,普及保险知识。他们不仅展示了富德生命人的精神面貌,更为公众带去了一份关怀与责任。 

  公司部分员工参加由市保险协会组织的“彩虹定位跑”活动,该活动与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节发起的“健康go go go”活动不谋而合,共同传达了倡导全民健身、适量运动、强身健体的理念。在倡导全民运动的同时,宣传保险意识,并且进行创意拍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公众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展示了生命人的对保险事业的热忱,树立了富德生命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富德生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公众更直接的接触保险,提高公众保险常识的储备量。让公众接触保险进而接纳保险,为提高整个国家的保险深度和保险密度贡献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