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创优杯”技能大赛初试结果新鲜出炉

2016-07-18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强化专业技能,加强队伍建设,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及所辖15家机构两核部紧跟总公司步伐,根据分公司“创优杯”技能大赛要求,于2016年7月13日下午15时举办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初赛选拔。 

  全省运营条线保全、契约、理赔序列共计113人参与其中,初赛以微信网络平台60分钟闭卷为主体,内容涉及理赔、保全、新契约专业知识、企业文化及法律法规等多方面综合知识,在初赛环节中各序列共计21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通过短短一小时的作答,山东分公司及所辖15家机构营运人员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全方位的测试,并且从中可以准确无误的找到自身的短板,便于日后工作,完善自己,提高效率,提升技能。 

  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机构参赛选手认真备赛,全情投入,将此次技能大赛落实到实处。山东分公司更是以此技能大赛为契机,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人员技能,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树立快捷、高效的后援旗帜,助力公司大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