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向湖北暴雨受灾地区捐款100万元

2016-07-19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8日,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万众一心 风雨同行——2016湖北省抗洪赈灾新闻大直播》活动上,全国政协委员、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捐款将用于灾区应急救援、恢复重建。

  7月以来,我国湖北地区遭遇强降雨恶劣天气,戴皓获悉灾情后,高度关注,要求公司上下密切关注灾害,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确保灾害中的客户服务及时到位,对合众人寿出险客户,在相应保险责任内推出简化理赔申请等六项应急服务举措。

  多年来,戴皓热心公益事业,得到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文化助残爱心大使”、“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湖北省爱心慈善奖——最具爱心的十大慈善捐赠个人”、“光彩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据悉,自6月18日入梅以来,五轮强降雨覆盖湖北省102个县市区,受灾人数达1942.16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84.3万人次,需紧急生活救助56.6万人,因灾倒塌房屋4.3万间,严重损坏房屋3.29万间,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754千公顷,全省直接经济损失448.3亿元。

  图为:戴皓委托合众人寿同事在活动现场捐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