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心系山区教育"助学捐赠公益活动

2016-07-20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大骏先生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机构业务部一行奔赴宜昌市兴山县南阳镇中心小学出席"心系山区教育"助学捐赠公益活动。据悉,南阳镇中心小学由雷峰同志战友李俊先生出资20万建立,历年来已被建设成为"学习雷锋,从我做起"的精神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捐赠仪式前后历时1个小时,首先由南阳镇中心小学校长致欢迎辞,表达对热心公益助学的捐赠单位的感谢。其次由捐赠单位代表发言,围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主题,诚挚表达对山区教育的关注和对学生成才的期许。 

  此次捐赠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共捐赠价值2万元的书包、铅笔盒等文具用品,姚大骏先生及随行工作人员主动进行个人现金捐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