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学生构筑梦想机房,富德生命客服节回馈社会

2016-07-20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少年飞扬,梦想起航”公益捐赠活动最近举行。由富德生命人寿联合钱江晚报、长兴蓝天学校、长兴县妇联、虎哥回收共同举办,这一捐赠也同时拉开了浙江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活动的序幕。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一台电脑对普通家庭的孩子而言,已是寻常必需品,但对于一个贫困小学的孩子,则是难以触摸却又渴求的一扇窗口,连接的是丰富多彩的世界。

  长期参与社会公益的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关注到了贫困小学孩子的电脑需求。此次捐赠公益活动中,该公司向长兴蓝天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许多精美、实用的礼物,并捐赠30台电脑,为孩子们筑起梦想机房。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公益捐赠活动开启浙江分公司本届客户服务节,更加深化了客服节回馈社会的意义。据了解,今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将持续两个月。浙江分公司的客服节活动将覆盖全省范围10个地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客服节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为主题,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推出“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系列主题活动,为客户提供各类既有趣味又蕴含关爱的活动,以增强与客户的互动交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