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有真情 富德生命人寿援手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2016-07-20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2016年6月29日开始,梅雨期的第四轮强降水猛袭黄冈大地,连续一周,雨水一直盘旋在黄冈上空,大面积良田被淹没,部分房屋倒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到严重破坏。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保险人的担当和责任。 

  7月8日,正值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也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得知,武穴万丈湖农场五里港溃口,形式严峻,某舟桥部队官兵正在抓紧抢险。次日清晨,黄冈中支总经理室班子成员驱车前往武穴,因道路积水、桥梁被淹,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足足走了五个小时。中午12点,在黄冈中支副总经理魏中华的带领下,当地服务部部分员工一起奔赴受灾地点,看望慰问当地群众,并带去水、面包、胶鞋、手电筒等生活用品。群众一再挽留大家吃了中饭再走,“不能给你们添麻烦,连日抗洪,你们辛苦了,还要养足了精神来重建自己的家园。”魏总一边说一边与群众一一握手告别。朴实的话温暖着灾区人民的心,也激励着随行人员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