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鄂州中支积极应对暴雨灾害

2016-07-20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连日来,湖北各县市频遭暴雨侵袭,鄂州也不例外,持续强降雨令鄂州不少地区出险,接近19万群众受灾,已紧急转移4119人。7月7日,富徳生命人寿鄂州中支迅速征集抢险人员,公司所有内勤全员踊跃报名。

  按照人数和战斗力要求,鄂州中支总经理董秀红带头,行政部经理严文婷任小组长,带领营运部经理赵庚彪、司机岗金勇同志和财务部陈雅伦同志,迅速组成富德生命人寿抗洪小分队,奔赴梧桐湖新区救灾现场,为救灾人员送上套鞋、雨衣、饮用水和午餐,装沙包、扛沙包,融入当地救援大军洪流中。

  7月8日,保险行业迎来了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富徳生命人寿鄂州中支总经理董秀红带领团队来到鄂州市凤凰广场摆起宣传台,现场发放保险宣传册200多份,单页100多张,接受咨询人员达30多次,并在现场宣传防汛救灾自救应急措施,呼吁大家在防汛救灾前保持平稳心态,“让家庭安康,让社会安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