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安人寿:“6次理赔服务”多一份陪伴 多一份保障

2016-07-25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德州中支又一次接到了客户李先生的理赔申请。两年的时间6次援手,一笔笔理赔款的到账通知短信,见证着平安人寿对客户的承诺,也让让李先生及家人心中充满了感激! 

  平安人寿客户李先生是一名普通的企业员工,但保险意识较强的他于2004年为其配偶白女士购买了一份平安康顺险种。就在2014年5月起白女士的身体出现异样,不得不前往医院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在服务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收到手术费及住院补贴共计4336元的理赔款。 

  曾想, 2015年3月份,白女士被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突然增加的经济负担让平安人寿的保单成为李先生的依靠,而在李先生危难之际,平安人寿德州中支第一时间送去贴心保障每次治疗,服务人员都积极协助客户办理理赔,前共计赔付5合计理赔金1万余元。今年6月份客户李先生再次申请的理赔款又如期到账,李先生和家人非常激动的前往了德州中支对督导专员表示了感谢!客户称:“虽然每次的理赔款不多,但是这让我真实的感受到了保险的意义,也让我切身体会到了保险的益处“。 

  客户托付,责任重大,德州平安人寿的服务人员从跟病魔作斗争的客户身上看到感激与乐观,能够用实际行动陪伴客户度过难关,心中充满自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