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服务入微 真诚至心

2016-07-25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平安人寿电销配送人员主动将自己的雨伞送给客户,小小举动,不仅打消了客户犹豫心理,更坚定了客户对平安人寿的认可。 

  客户刘女士(化名)电话投保了一份平安寿险,因为没有接触过电话投保,还有些犹豫的心理。配送人员小张如约将保单送达后,客户咨询了很多问题,小张协助客户联系坐席进行了解答。因为还有要事在身,客户签收后有急事要外出,发现外面已经阴雨连绵,但是自己并没有带雨具。小张眼看客户十分着急,急忙拿出了自己的雨伞递给客户,表示:“您有急事,这把雨伞给您先用吧,我在这等会,济南这雷阵雨一会就停了,停了我再走。” 

  济南夏季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平安的服务就像一把雨伞,晴天给客户遮阳、偶遇风雨及时让客户避雨。配送人员的服务态度让客户很是感动,刘女士表示:“谢谢你的雨伞,平安的服务真的很周到,买平安的保险我放心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