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流动服务站走进南部山区

2016-07-25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致力于创新惠农支农方式,更好地服务偏远地区客户,以及快速响应重大紧急事件,2015年下半年建立后援流动服务站。 

  近日,流动服务站走进南部山区仲宫镇,为当地客户带去专业现场服务,包括包含保全业务咨询、理赔知识解答、续期及核保知识讲解、健康体验等。 

  本次现场服务活动得到当地城管及业务员的大力协助,得以在仲宫镇交通便利人员密集的农行广场提供现场服务。

 

  服务现场由分公司体检室的医师为客户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客户非常踊跃的参加测量活动;测量血压之后推荐客户注册金管家APP并绑定家庭医生,随时问诊关注身体健康,并引导客户通过APP自助查询保单状况及操作常见保全业务,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对处于缴费期内的客户现场推荐续期宝业务,方便客户续期交费。 

  当天服务超150名现场客户,为现场客户查询并解答保单疑难,协助客户通过自助服务渠道现场操作业务。分公司利用平安人寿创新科技的发展,为偏远地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低成本、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流动服务站将通过现场服务反馈,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方式,助力公司业务销售及合规经营、提升客户服务感受及公司品牌形象、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后期流动服务站还将继续接受客户的“预定”,在客户相对比较集中的地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现场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