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年度第一大单顺利承保 1000万保额传福一生

2016-07-25 1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顺利承保一份保额高达1000万元的保障计划,这次投保是分公司本年度第一大保单。 

  客户李女士(化名)是平安的一位高端客户,也是一家私营企业经理,企业经营效益良好。李女士非常具有家庭责任感,为家人选择一份专业可靠的保险保障是她的心愿。济南平安人寿凭借平安综合金融的优势,从客户利益出发,根据客户的家庭资产情况,为客户提供贴心、便捷的优质服务,取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其实,李女士之前已经投保十几万保额的保险,但李女士保障意识很强,认为现有的保额不足。通过多次沟通,济南平安人寿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一份合适的保险计划:1000万保额的传福一生,100万的爱无忧防癌险,得到了客户李女士的认可。为使客户能够及时享受高额保障,分公司自收到客户的投保申请后,为该客户开辟核保前置绿色服务通道,预约外部体检医院完成体检,由分公司专家团队指导银保客户经理收集相关资料,全程跟进处理进度。各部门协调下该保单顺利承保。 

  这份千万保额的保单凸显了客户对高额保障的需求与期盼,也充分展现了济南平安人寿用服务打动客户、用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