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一封感谢信 配送人员的执着寻觅

2016-07-25 1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7日,济南平安人寿收到了一封上海电销中心的感谢信,代客户表达对济南分公司电销配送人员“不辞辛苦、执着配送”的精神表达了衷心感谢。 

  客户佟先生(化名)投保电销保单后,公司与其预约在7月6日配送保单,而当天配送人员拿到保单拨打客户电话时,却一直显示关机。为了兑现平安的承诺,配送人员在只有客户模糊地址的情况下,在炎炎烈日下往返几十公里,终于找到了打听到了佟先生,但无独有偶,该村有两位重名的佟先生,配送人员经过拜访了村委会和客户几家邻居后,分别到两家确认客户信息,最终找到了投保的佟先生,客户直到见到配送人员后才意识到自己手机出现故障,连忙签收保单。 

  上海电销中心团队长回访客户时,客户特别赞扬了平安的服务人员,请上海电销中心代其表示感谢。听闻配送人员这样努力,上海电销中心连忙联系济南分公司询问配送人员姓名,发送感谢信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表示其精神值得每一位服务人员学习。 

  真诚的合作、和谐的沟通,为平安寿险业务的狂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