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意外导致孩子失明 快速赔付宽慰父母心

2016-07-25 1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完成一笔1.5万元的意外医疗理赔,温暖了失明孩子父母的心窝。从客户提出申请到结案赔付仅用了不到1天时间,如此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连连称赞。

  家住临清市的刘先生(化名)于2015年3月为孩子投保了一份平安鑫利两全保险,附加了意外伤害与意外医疗保险。2016年2月,客户9岁的孩子在家中玩耍时不慎伤及眼部,随即被送往临近医院紧急就医。虽几经治疗,孩子的右眼还是永久性失明了。虽然全家对这一结果都伤心不已,但前后治疗已花费了上万的费用。此时,刘先生突然想到之前投保的保险或许可以理赔,于是来到聊城中支临清网点咨询理赔事宜。

  服务人员接待客户后,告知客户孩子的情况可以申请意外伤残保险金,需要医院提供伤残鉴定诊断书,以便公司按照评定的伤残等级进行赔付。由于刘先生还未进行伤残鉴定,受理人员建议客户可以先提交材料,申请意外医疗保险金,等后续鉴定结果出来后再申请意外伤残保险金,并对伤残鉴定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就在刘先生提交申请资料后,次日一早就收到了济南寿险赔付的1.5万元理赔金。刘先生对于平安高效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特意去到公司致谢,刘先生紧紧握住服务人员的手,热泪盈眶。

  仅用1天,顺利结案,平安人寿又一次兑现了“标准案件,资料齐全,2日赔付”的承诺。聊城平安人寿会继续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