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平安人寿:主动快赔8万重疾,老人感动称赞

2016-07-25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平安保险给我送来的祝福和理赔款”, 近日平安人寿泰安中支服务人员上门慰问客户关大爷(化名)时,客户十分激动,不住地称赞泰安平安人寿快速主动、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 

  近日,关大爷(化名)在送孙子上学返回的路上不慎发生车祸,事故导致关大爷重度颅脑损伤,高额的医疗费用基本掏空了关大爷家中的所有积蓄。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出院后,关大爷的身体出现偏瘫,不能从事劳作,更使得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这时,泰安平安人寿的服务人员在客户保单到期缴费提醒时,发现关大爷在2010年购买的人身保险中包含8万元保额的重疾保障,而关大爷目前的病情符合保险合同中的重疾给付条件。于是服务人员立即联系理赔人员报案,并协助客户递交了理赔申请。仅用了不到2天的时间,关大爷就收到了8万元的重疾保险金,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场景。 

  平安人寿用热情、高效、可信赖的专业保险服务为客户送去保障,持续推行“P-STAR”五星特色理赔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平安人寿人性化关爱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