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平安人寿:最美无偿献血者 15年献血5万毫升

2016-07-25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泰安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泰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泰安市“首届最美无偿献血者”评选活动中,平安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代理人王元利获得泰安“首届最美无偿献血者”荣誉称号。 

  王元利自2001年至今无偿献血15载,累计献血5万毫升。2001年在泰安东岳庙会上,一辆大巴车停放在举办东岳庙会的林校操场,车上悬挂着“献血救人,功德无量”的横幅格外醒目。王元利出于好奇便随着人流来到近旁,从此开启了15年的献血之路,并三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泰安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全国造血干细胞五星级志愿服务奖、泰安市首届“最美无偿献血者”。 

  2016年王元利与一位患者造血干细胞骨髓配型成功,虽与患者素不相识,但他明白,在中华骨髓库里能够成功配型是十万分之一的概率,自己现在是患者及其家人莫大的希望,如果能以己之力救人一命,一定义不容辞。王元利当即作出决定,于7月8日前往济南省立医院实施捐献手术。 

  2008年经人介绍,王元利初次接触保险行业时发现,保险也能救人于水火,是大慈善,而且有着如此规模庞大团队可以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于是毅然加入济南寿险泰安中支,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多年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所感,传播寿险的意义与功用,将保障送到家家户户,并用自己的专业和真诚来回馈每位客户。 

  2014年王元利最小的一位客户不幸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经过58天的治疗最终未能挽回年仅2岁的幼小生命。当王元利顺利协助客户获得10万元理赔款后,客户的一句话“你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使王元利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险事业与无偿献血同样伟大,同时也暗下决心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一份保障。 

  王元利在坚持无偿献血的同时,开启了另一条更为广阔的慈善之路,并将坚定地把自己的保险事业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