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家庭医生”为出差客户问诊 平安金管家受热捧

2016-07-25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人寿向全民推出健康管理服务,一对一“家庭医生”问诊上线平安人寿APP,为国人询医问诊排忧解难,并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创造“医、行、食”等多方面的在线健康服务体验。 

  近日,聊城平安寿险客户先生(化名)在外地出差时出现发烧、头痛、流鼻涕等症状因在外地出差,去医院挂号非常耽误时间,自己吃药又有问题。先生想到前期服务人员向自己推荐的平安金管家绑定有“家庭医生”,便抱着试试的心理尝试在线咨询。进入平安金管家健康模块咨询后线上医生建议先生采取物理降温方法治疗,就物理降温方法向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马先生按照医生推荐的方法操作后症状很快有了好转,感慨平安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出差回来后,马先生便极力推荐身边所有的亲友都下载了平安金管家,体验“家庭医生”。 

  “家庭医生”服务作为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在线功能的核心组成,由平安自聘建立的包括500多位主任以上级别的签约三甲名医以及300多名全职医生等在内的专业医生团队,将提供线上坐诊,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与在线医生实时对话,如同聊天一样便捷。这些家庭医生为每位客户及家庭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覆盖日常疾病、用药、营养、心理等内容,开创国内先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