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安人寿:苏鲁联手 完成保单极速配送

2016-07-25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寿险德州中支电销岗同事收到通知,称江苏客户沈先生(化名)已前往山东德州出差,将在德州停留4-5天。为了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经过电话沟通,两地机构成共识,一定要让保单配送速度赶上客户出差的脚步。
    按照流程,保单第二天顺利到达山东德州,德州的同事马上联系客户,并预约配送保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但沈先生不会在同一地点逗留,为不打乱客户的工作行程,所以配送人员时时与沈先生保持联系。你追我赶中,配送人员最终见到了沈先生,一见面客户沈先生就感慨道:“真是想不到,从苏州上车前刚购买的保单,下车不久后便能收到,平安的工作效率真是太高了。”在仔细阅读完保单条款后,客户沈先生顺利的完成了签收。  一张保单,往返1400公里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便完成了签收,路途虽然遥远,但是平安的贴心服务和全面保障就在每一位平安客户的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