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安人寿:重疾先赔3万元 为客户化解家庭危机

2016-07-25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客户陈女士(化名)的家人来到德州平安人寿,向公司的服务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公司及时的赔付给整个家庭带来了希望。 

  原来,客户陈女士因查体发现乳腺肿块前往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检查手术治疗,术后病理显示为乳腺癌,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一家人陷入悲痛之中。客户想起2008年7月,为自己投保了平安人寿的智盈人生万能保险,随即进行了报案。在报案过程中,公司的服务人员听见了客户的轻声抽泣,了解到客户的经济困难,平安人寿十分重视,经确定陈女士乳腺癌系重大疾病,符合的重疾先赔条件,立即展开服务。 

  德州平安人寿在服务过程中,为了帮助陈女士尽快渡过难关,服务人员多次去医院探视,希望能为陈女士提供更多的慰藉与支持,陈女士原本紧绷的内心逐步放松下来。短短1天时间就赔付了3万理赔款,看到平安的理赔短信那一刻,陈女士抑制不住而落泪,房贷+手术费的压力迎刃而解,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能够安心进行治疗。 

  这笔钱虽然数额不大,却给客户带来极大温暖和帮助意外无情,平安有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