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人寿:专业服务为退保客户留住保障

2016-07-25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对夫妻到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服柜面申请办理保单退保业务。于是,服务人员查询了客户的保单信息,发现保单是客户在2009年为孩子投保的世纪赢家险种(目前该险种已停售),服务人员为客户试算了退保的保单价值,并询问客户退保原因。客户称因家庭近期经济压力较大,无奈之下决定退保,但考虑到退保后,孩子将失去保障,也是痛心疾首。了解到客户的难处,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的服务人员建议客户使用此保单的部分领取功能,从目前保单价值里取出一部分来应急,虽然会比退保少一点儿,但领取后,保单的保障不变,后续还可以将这笔钱补回来,继续累积生息。 

  得知保单有这个功能后,客户十分高兴,赶忙询问操作方法,济南平安人寿的服务人员详细为客户讲解了部分领取的规则及领取后对保单收益的影响。随后,客户商定了领取的金额,在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开通了一帐通高级权限,完成操作。客户表示:多亏了平安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为孩子挽回了保障,买保险还是平安好。 

  未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用专业的服务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为更多客户留住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