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

2016-07-25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聊城平安人寿完成一笔意外理赔。理赔过程中,服务人员主动为客户寻找到新的理赔点,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并专程送来锦旗对公司及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平安客户刘女士(化名)于2014年10月通过代理人肖老师投保了平安鑫利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险种。近日,肖老师突然接到客户家人的电话,称刘女士在家中查看房顶太阳能时,因脚底打滑不慎坠落摔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希望咨询一下保险理赔情况。得知客户住院后,公司的服务人员随即前往医院探视,带去公司专业的理赔咨询服务,同时帮助客户拨打95511报案,而且期间又多次探视客户,详细告知客户理赔的注意事项及所需材料。客户对此大为感动。 

  更令客户感动的是,审核案件完毕,平安人寿将12000余元的理赔款转至客户账户。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却感到十分诧异,明明只花了7000余元的医疗费,为什么赔了12000多元?原来,虽然客户本次只申请了医疗费用的理赔,但平安人寿理赔服务人员在审核材料时发现客户本次意外摔伤已达到十级伤残标准。为保障客户利益,主动为客户申请了意外伤残理赔金。对于如此专业周到的理赔服务,客户十分感动,特意送来了“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的锦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