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电子保单成功上线

2016-07-25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技术引领进入新时代   

  7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召开电子保单项目上线启动会议,这标志着电子保单项目正式落地浙江。新生的电子保单,与公司前期推出的电子签名、电子回执一起,实现了出单环节电子化全覆盖,从此客户投保进入全流程无纸化的时代。 

    电子保单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了顺应“互联网+”时代的趋势和潮流,于2016年度重点推出的项目。当客户进行在线签单或者电子签单的时候,保险合同可以选择电子保单形式进行发送,当客户保单承保通过后,电子合同就会发送到客户填写的电子邮箱中。收到电子合同的客户可以通过公司官网或者第三方平台进行电子保单在线验真。 

  电子保单的上线,对于公司来说,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时效,并能强化出单环节的业务风险管控;对客户来说,相较于传统的纸质合同模式,电子保单更便于保存且不易丢失,可谓是一项双赢的技术革新。这一项目的推出,也正是富德生命人寿与时俱进,服务客户的一个生动体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