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洪灾 富德生命人寿援手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2016-07-25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入梅以来,湖北各县市频遭暴雨侵袭,遭受了很大的损失。“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富德生命人的行为准则。洪灾面前,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保险人的担当和责任。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得知,武穴万丈湖农场五里港溃口,形势严峻,某舟桥部队官兵正在抓紧抢险。次日清晨,黄冈中支总经理室班子成员驱车前往武穴。黄冈中支副总经理魏中华带领当地服务部部分员工奔赴受灾地点,看望慰问当地受灾群众,并送去水、面包、胶鞋、手电筒等生活用品。 

  红安七里坪镇,革命先烈秦基伟将军故里,该镇盐店河村也受灾。黄冈中支总经理室要求当地服务部到一线查看了解灾情,为受灾群众做实事。7月9日,红安服务部经理龙云飞带领服务部营销管理干部赶往盐店河村委会,到各农户了解灾后生活情况,同时对当地投保客户一一拜访,了解近况,并为当地20户受灾最严重的困难家庭和受灾较严重的17户投保客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富德生命人以小爱传递着大爱,一缕缕爱心连绵不断向灾区汇聚。富德生命人寿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和灾区群众一起度过这困难时期,走向灾后重建的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