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情系富德生命人寿

2016-07-25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组织”夏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抗战酷暑,预防高温,在陕西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下,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芳,副总经理刘建平、为全体成员发放“夏日避暑清凉饮料”及“VIP电影福利卡”。分公司总经理谢刚总并亲切叮嘱员工在工作及生活中注意避暑防晒,提高夏日防暑意识,保证自身健康;充分利用电影卡丰富员工日常生活,提高生活品质与质量。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派代表前往各个中支送去防暑降温的饮品。7月20日下午,副总经理刘建平前往西安中支职场,给西安中支的伙伴送去清凉的饮品,带去亲切的慰问。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全体成员接过沉甸甸的”夏日避暑清凉饮料” 和“VIP电影福利卡”无不感慨公司的贴心举动,纷纷表示在夏日酷暑之际,每一份避暑饮料都代表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每一张电影卡都体现了公司的关爱。 

  富德生命人寿本着以员工为本,时刻心系员工工作及日常生活。全面落实劳动合同制度、劳动保护制度、生产安全制度、工资发放制度、高温防暑制度,尽心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