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在天津启航 关注客户e体验

2016-07-25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在天津火热启动。据了解,今年正值该公司客服节十周年,该公司将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主题,推出“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系列活动,包含“十年陪伴 茁壮成长”、“阳光驿站 呵护健康”、“大手牵小手 家庭总动员”、“承诺始终 服务提升”四大系列内容。 

  从E服务到“微”服务,客户体验更便捷 

  据了解,此次客户服务节推出了“掌上自助 服务随行”活动,鼓励客户体验更方便、快捷的“微服务”。客户只需微信扫一扫、手指点一点,便可完成保全业务办理等服务,享受即时、互动的“一对一”保险服务。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快速发展,客户服务方面,从坚持“大客服”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到创设一站式服务移动终端“E动生命”APP,再到今年再度创新将E服务扩展到“微”服务,都体现出公司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特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