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为辽宁小学捐赠新图书

2016-07-25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初,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全面启动,辽宁分公司的系列客服节活动也由此展开。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爱心图书进校园”活动,为沈阳于洪区红旗小学捐赠300本新图书,表达对孩子的关爱。

  7月7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爱心捐赠工作组走进红旗小学四年级一班教室,孩子们欢欣雀跃,纷纷鼓掌欢迎。在捐书仪式上,5名学生代表从该公司代表手里接过一摞摞新书,喜悦和感激之情写在脸上。随后,孩子们又为捐赠组代表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表达孩子们对富德生命人寿爱心捐赠的感谢。

  “关爱孩子成长,传递爱心真情,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要更加关注农民工学校,为孩子们快乐成长办实事、做贡献。”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是对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今后公司将继续以爱心立业,秉家国情怀,尽企业担当,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从成立至今,该公司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