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辐射人群过千万人次

2016-07-25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6月底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太平人寿全国千余家机构全情投入,成果斐然。“7.8”前后一个月间,开展专项宣传活动1023场,约10000名太平人寿内勤及外勤员工参与其中,直接接触、服务人群近28万人次,各项宣传辐射人群估计过千万人次。 

  畅谈行业:专家学者与普通百姓镜头前“说保险” 

  政商界领袖、各级公司负责人、员工代表、各行各业典型人物……在本年度的“7.8”宣传活动期间,超过600人参与了太平人寿拍摄的“说保险”视频,畅谈自己对保险的认识、展望寄语行业的发展,充分肯定保险服务美好生活的意义与功用。 

  95岁“太平老人”述说自己与保险、与太平的百年情缘,让更多人通过他的经历了解保险行业是在为大家办好事;不满10岁的太平小客户,面对镜头真心感谢保险带给她的成长呵护;著名心理学家娓娓述说保险如何让生活更加美好;从业多年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讲述自身的理赔服务故事,为身为一个保险人、太平人而自豪……太平人寿所拍摄的这些“说保险”视频,通过媒体、通过网络,在各地广为传播,无论是来自权威专家的解读、业内人士的声音、或者是身边朋友家人的现身说法,太平人寿希望借助更多人的力量,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传播得更广、更远。 

  拉近距离:“请进来”“走出去”“跑起来” 

  作为保险央企中国太平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在本年度的“7.8”宣传期间,紧密围绕保监和行协的要求,积极参与各地保监、行协组织的宣传活动,以“请进来、走出去、跑起来”的多种方式,增加消费者对中国太平 “精品”战略,对太平人寿 “精品”服务的认识和了解。 

  请进来,邀请客户、消费者、媒体代表,走进公司,亲身体验公司的精品服务项目,感受现代化保险服务的变化和便利。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各级机构共举办了178场“名家大讲堂”,现场参与人数达2万人,主讲嘉宾有龙永图、向松祚、陈淮、马光远、张怡筠等名家,讲座内容涵盖经济、教育、情感、保险服务等诸多方面,太平人寿还通过自身丰富的讲师资源库,为全国各地的太平客户搭建起了一个与名家沟通的桥梁。 

  走出去,太平人寿主动出击,从6月下旬陆续开展“五进入”活动,截至7月中旬,已举办了近639场,遍及学校、农村、社区、机关和企业,宣传直接辐射约10万人。活动内容除了传统的现场咨询、知识讲座等活动,不少场次还为客户提供回访、保单检查、健康体检等服务。 

  跑起来,太平人寿带动客户一起跑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7.8”宣传期间,太平人寿各级机构在全国各地开展了206场“彩虹定位跑”活动,活动形式多样,趣味性强,有荧光跑、亲子跑、泡沫跑,还有与新浪蒙牛“跨界合作”的“跑动中国”活动,截至目前共吸引了公司内外勤员工、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超过15000人参与。 

  搞活宣传:特色活动全国遍地开花 

  除了在总公司的规划下统一开展的活动项目,太平人寿全国各地机构也因地制宜,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在北京、苏州等地,太平人寿走进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小学,资助困难家庭学子;在大连、青岛、宁波、佛山、贵州,太平人寿特别制作宣传日专题片,通过微信广为推送宣传;广东、湖北,太平人寿对贫困地区小学进行暑期慰问,并捐赠文具;在安徽则联合当地团市委和广播电台对贫困大学新生捐助;在苏州为当地“留守儿童之家”提供独家保险支持;在河北组织多场社区消夏电影节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在陕西联合当地金融工会举办“太平杯”健步走比赛,金融系统47家单位千人参与;在江苏、贵州等地,组织向暴雨洪灾地区捐献,湖北、江西等地还组织了义务献血…… 

  在这个“7.8”宣传期,太平人寿所展现的,不仅是保险人高素质、高品质的专业服务能力,更展现了保险人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正能量。 

  立体宣传:网络、地面全覆盖 

  在6月10日-7月10日期间,太平人寿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共推送了近30条“7.8”保险宣传日活动内容,“保险好”熊猫形象微信表情包以及“熊猫宝宝跑起来”互动游戏等在太平人寿官方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充分推广,12万名粉丝的阅读点赞;结合“@保险,一切更简单”活动主题,太平人寿特别制作的10篇“保险让生活更简单”系列新闻,将现代化保险服务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7月8日当天,太平人寿在18个城市核心商圈LED大屏同步播放保险公益主题广告,每地全天480次的高频次播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一切更简单”主题广告语深入人心…… 

  根据“百度指数”公开数据显示,7.8前后一周内,太平人寿媒体指数跃居行业第一。大范围、高频率的宣传,也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走进了千家万户。 

  目前,“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近尾声,太平人寿宣传服务的热度和热情却丝毫不减,公司2016年度客户服务节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家文化”儿童剧巡演、“名家之约”全国巡讲、“微心愿”公益活动,以及全国范围内组织的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将在夏、秋两季陆续开展,与客户一起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