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纷呈

2016-07-25 18: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在全社会推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之下,中国保监会将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定为“@保险,一切更简单”,旨在展示保险行业通过互联网技术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将从7月1日开始至7月17日期间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相比往年,百年人寿在推动今年的“保宣日”宣传活动过程中,更加注重新媒体线上宣传,借助微博、微信等传播平台的影响力开设专属板块进行宣传互动。在具体形式上,一是制作“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微视频,传递保险核心价值理念相关的微视频,通过自媒体进行传播;二是开展保险文化作品推广,将百年人寿员工创作的优秀静态微电影、漫画、微言等内容进行微信展播;三是利用线上平台传播“名家说保险”系列视频,邀请公司负责人、业界领袖、地区普通人物典型(名师、“最美村官”、“影响力律师”等)用简短的话语推广保险理念,讲述其自身对保险行业的认识与理解,推动提升大众保险意识。

  同时,百年人寿还将在全国各省级机构辖内开展丰富的线下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百年人寿统一设计制作含有“保险好”形象的“@保险,一切更简单”宣传单,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传递保险知识,推动保险“五进入”。在此期间,百年人寿将聚焦全程关爱理赔,实地举办“名家保险大讲堂”,分别于徐州、汉中等地邀请名家开展全国巡讲。届时,百年人寿各地员工将作为百年志愿者,为每一位百年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体验服务。

  除以上精彩活动外,百年人寿还将全体动员,积极参与“彩虹定位跑”活动,为爱运动的您送上夏日的运动激情。据悉,百年人寿将在活动期间利用自有独立APP开展全国“彩虹定位跑”争霸大赛,鼓励更多人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下载使用百年人寿为“彩虹定位跑”APP不仅能精准计算运动量,可以与全国跑友一比高低,您还在等待什么呢?

  ←扫码下载“为爱行走”APP

  百年人寿一直将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保险服务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首要体现,而利用创新信息技术手段为公众送去关爱与呵护则是百年人寿今年“保宣日”活动切题之举。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曾多次强调互联网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战略是百年人寿未来发展的方向。他指出,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成熟,不断催生出全新的商业模式,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快速变化的环境,百年始终要专注保障,服务民生,深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2.0”战略,提供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强化公司的差异化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还要要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代潮流,积极探索,主动出击,不断求新和求变。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是百年人寿恒久的品牌主张,这份执着来源于百年人寿对生命的尊重,百年人寿旨在用躬身力行向社会公众传递感动与责任,让保险大爱永驻心间。“@保险,一切更简单”,这个7月,百年人寿与您相约精彩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