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济宁中支为霍家街小学赴韩文化交流提供520万团体意外保险保障

2016-07-27 2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2016年7月16日上午,由教育部、韩国庆尚北道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堤川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 在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华夏保险山东济宁中支团险部郑丽代表公司为此次赴韩的孩子们送去520万团体意外伤害险。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团险部郑丽参加新闻发布会

  这已是霍家街小学第六次参加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他们曾访问过韩国庆州市、安东市、原州市等多个城市,与韩国小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活动主要前往韩国堤川市,孩子们将穿儒服行拜礼、学茶艺、制作泡菜、体验单轨列车、参与中韩文化知识竞赛、举行联合文艺汇演等。此次霍家街小学受邀出访韩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对促进中韩两国青少年友好往来,激发青少年学习兴趣、开阔视野,加强两国教育机构文化交流交流具有重大意义。

  多年来,华夏保险山东济宁中支与中国小记者教育联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中国小记者教育联盟组织霍家街小学的孩子们出访韩国,华夏保险将提供520万的团体意外保险保障,全力护航家乡的孩子们访韩之行。

  华夏保险山东济宁中支自08年成立以来,在业绩飞速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组织为雅安祈福无偿献血、致敬抗战老兵、看望空巢老人、圆梦困难儿童等活动,并广泛开展春秋两季客服节,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不断弘扬着“让华夏充满爱”的社会正能量。本次为孩子们的韩国之行提供保险保障,就是华夏保险山东济宁中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 (图/文: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