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之家挂牌成立

2016-07-27 2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7月12日上午,华夏保险“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之家正式在济南市长清区万德镇挂牌。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连梽、团险总监孙梅,济南市长清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静、团区委书记贾文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徐连梽与孙部长共同为志愿者之家揭牌,标志着华夏保险“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之家正式成立。孙梅代表山东分公司向志愿者之家赠送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揭牌仪式上,徐连梽代表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表达了对“牵手关爱”活动深切的关心、肯定和支持。他首先从自身经历讲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保险的本质与内涵,指出“幼有所养、老有所依”是社会实现和谐的必要条件。保险作为一种社会互助机制,其存在和发展对社会和谐进步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接着又切合万德镇留守儿童的实际指出保险对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物质、心理双重帮扶的重要作用。最后对志愿者们“可以托六尺之孤,可以寄百里之命”的大节精神给予极大的赞扬。

  孙部长表示在华夏保险的大力支持下,志愿者之家的成立必将为万德镇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产生更加深远积极的影响。她对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弘扬社会责任,关注志愿者和留守儿童的嘉德懿行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就双方下一步进行更加深入、密切合作进行了磋商。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持续、深入推进公益事业。自2015年8月与团省委、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牵手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以来,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践行总公司公益战略部署,秉承“客户利益至上”核心价值观,结合行业自身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保险服务,积极主动参与到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关爱扶贫工作中来,并积极探索创新模式, 开展了“牵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等一系列“精准扶贫”相关项目。

  迄今为止,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已陆续为由省关工委、省慈善总会、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启动实施的“牵手关爱行动”中的六万余名留守儿童和志愿者提供了高达数亿元的保险保障。以此护佑贫困留守儿童安心居家,为服务志愿者保驾护航。

  此次华夏保险“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之家正式落地,标志着公司在面向特定人群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也是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履践社会责任、务实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的再一深刻展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