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参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夺冠

2016-07-27 2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胡冰

  7月8日,迎来第四个全国保险宣传日,今年的年度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为响应中国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安排,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家驻济省级保险公司当天上午于济南泉城公园举办山东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整条路线自泉城公园北门出发,沿公园主干道,绕泉城公园内圈一周,全长1.7公里。

  

  山东分公司参加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由分公司副总经理蔡志文为领队的9名员工作为华夏代表队,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时刻体现出华夏保险积极向上的美好形象。早上9点15分正式开跑,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代表队保持整齐的队形,司旗飘扬,步伐一致,一路领先,成为千人彩虹跑大军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最后,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第一个到达终点,再次见证了“华夏速度”!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各项保险宣传活动,用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保险,一切更简单!(图/文: 山东胡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