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滨州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日“五进入”活动

2016-07-27 2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响应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华夏保险山东滨州中支根据滨州市行业协会25号文件《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的通》及分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于2016年7月5日上午在黄河六路文汇社区举办“保险进社区”活动。

  为弘扬保险文化,传播保险知识,从而引导群众理性消费,正确树立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华夏保险山东滨州中支组织内外勤共30余人走进市中街道办事处文汇社区进行保险宣传。此次活动组织10余名员工身披绶带,通过设立展台和展板、悬挂主题标语、张贴主题海报、散发宣传手册、播放保险宣传片和开展公众调查问卷等形式为公众提供保险承保、理赔、投资等各种资讯服务, 让大家了解保险承保、理赔、客户服务等环节,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公众对保险服务和保险运营的了解。同时,华夏保险山东滨州中支组织20余名外勤伙伴走向街头,进行以宣传展台为中心点向周围扩散性宣传,向过往市民讲解行业、公司及产品。双重宣传模式,大大提高了宣传覆盖面积,直接受众人群200余人,实现对行业有效的宣传。

  华夏保险山东滨州中支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契机,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组织的相关活动,迎合年度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不断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大爱和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