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心举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

2016-07-27 2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此“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山东东营中心支公司于7月8日举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中支全体内勤和外勤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8日8点,全员整体着“齐鲁称霸”战衣,从清风湖公园北门活力开跑,沿着南一路、胜利大街跑向新世纪广场的新世纪门,然后沿府前大街、沂州路、登州路等路段跑出了“78”字样。全员热情高涨,一路高歌猛进,不时整齐喊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让华夏充满爱”等口号,并且还在途中使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进行拍照。

  此次定位跑是华夏保险山东东营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公司希望通过此类宣传活动传播保险理念,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让保险之大爱传遍华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