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6-07-27 2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迎接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积极贯彻落实山东分公司、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于6月25日起举办以“@保险 一切更简单”为主题的宣传周系列活动,广泛宣传保险行业的行业特征、历史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等。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总经理宋芳亲自挂帅,全体内、外勤一起积极响应、参与。进一步树立了保险业的良好社会形象,真正落实和体现了“@保险 一切更简单”。

  【名家保险大讲堂】

  根据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名家保险大讲堂”正式开讲。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宋晓宁和临淄支公司负责人刘延辉分别开展专题讲堂,为现场来宾做了“合理理财,财富传承”“@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从多个角度剖析,教您如何合理的进行家庭财产分配,如何买一份适合自己及家人的保险产品,引发广大来宾的热议。

  

  【十万华夏人 十万志愿者】

  2016年6月30日上午8点半,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全体内勤和外勤员工在宋芳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在本部大会议室召开“十万华夏人 十万志愿者”迎七一特别早会。

  在舒缓的志愿者主题曲中,特别早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回顾了华夏保险惊人的发展速度,并简单介绍了近几年来华夏参与的公益活动。紧接着《善行华夏-华夏慈善基金宣传片》,带领广大华夏的家人们共同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力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华夏志愿者的身影。随后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的志愿者代表从宋芳手中接过这象征公益事业责任与使命的旗帜,并庄严宣誓。最后宋芳发表讲话:从今天开始我们每一个人不仅仅是一名华夏员工,更是一名志愿者,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华夏保险自成立以来,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年来华夏保险先后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点亮行动”、“重阳行动”、“圆梦行动”、“致敬抗战老兵公益行动”取得了巨大反响。当然这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今后,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将继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志愿者参与社会慈善事业,让华夏大爱充满人间。

  

  【华夏保险街头送凉爽】

  7月5日下午三点半,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的伙伴在宋芳的带领下冒着炎炎夏日来到华光路和中心路交叉口的小广场,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他们通过悬挂条幅、散发传单、发放降暑小礼品等形式与过往的行人当面交谈,宋芳亲自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通过本次活动发现保险越来越受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视,接受程度和之前相比也越来越高,同时也大力提升了华夏保险在山东淄博市场的行业形象。

  

  【华夏保险进社区】

  2016年7月8日早上8:00时,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的员工参加了由山东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保险 一切更简单”保险行业“进社区”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相互交流寿险经验,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日资料以及华夏保险的单页,并向前来询问的市民介绍保险的功用并宣传保险知识。上午10:30,山东淄博行业协会会长项海涛亲临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展台指导工作,并对2016年上半年华夏保险山东淄博中支快速健康的发展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期待华夏保险下半年再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同时山东淄博电视台金融频道主任对宋芳进行特约专访。采访过程中宋芳首先对保监会和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对保险行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华夏保险自成立以来的成绩、发展速度做了简单介绍,相信未来的华夏肯定会更好。同时还表示华夏保险将会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不以盈利为目的,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建设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文明和谐的美好社会风险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