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向桃源灾区捐赠10吨饮用水

2016-08-16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心支公司人员来到因特大暴雨袭击受灾严重的桃源县夷望溪镇红鹤村,向受灾群众捐赠了10吨价值7万元的饮用水。 

  8月5日下午,桃源县夷望溪镇红鹤村突发特大暴雨。暴雨持续1小时,冲断了公路旁铺设的自来水管道,导致部分村民自来水供应中断。暴雨还造成全村140间房屋进水,40间房屋部分坍塌,更有一间房屋因山体滑坡整体坍塌。 

  得知灾情后,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心支公司决定向灾区伸出援手。8月10日上午,公司人员将10吨饮用水装上货车,来到受灾的红鹤村。村民们笑着将一箱箱饮用水从车上扛下,说道:“现在世道可真好,我们村受了灾,外边的人还跑来送水。” 

  该公司总经理佘文清还特意来到受灾最严重的村民郭文建家中,向他送上慰问金。郭文建家的房屋因山体滑坡被毁,所家中无人员伤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