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 举办“关爱女性 健康专场”感恩回馈活动

2016-08-16 16: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广州中支举办客服节“关爱女性 健康专场”感恩回馈活动 

  8月初,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广州中支联动 “第一健康体检中心”,邀请著名养生专家在威尼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呵护女性,关注健康”专题健康讲座,近250名客户欢聚一堂,共享健康盛宴。 

  暑季,炎热的天气让人容易懒散浮躁,然而在富德生命人寿广州中支宾客满座的专题讲座现场,丝毫没有受到炎炎夏日的影响。 

  活动伊始,由广州中支个险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辞,为所有在场客户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内容,加深客户对公司及客户服务节的了解。随后健康讲座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特邀约了国际知名连锁机构 “第一健康体检中心”汤红艳教授为客户全方位讲解了《健康女性,从乳房保护做起》的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汤教授拥有多年的临床医学经验,获得健康管理师二级认证等职称,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汤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细致分析女性乳房疾病产生与健康饮食、睡眠习惯关系以及如何预防、治疗,在座的听者认真专注,掌声不断。最后在有奖问答及自由提问环节中,汤教授针对客户提出的个性病症耐心地一一作答。活动结束后客户们都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与服务,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健康常识,提醒自己要更加关爱自己及家人,特别是关注身体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已圆满结束。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传递保险理念。借助此次客户服务节的各项活动,不但全方位体现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同时拉近公司与新老客户间的距离。广州中支将继续秉承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服务提高服务品质,打造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