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紧急应对当阳发电厂爆炸事件

2016-08-16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11日15时20分许,湖北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高压蒸汽管道发生爆管事故,经全力组织搜救,目前已确认死亡21人、受伤5人(其中3人重伤)。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获悉该事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分公司核保核赔部牵头组织、协调、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针对本次事故我们推出如下举措:
  一、开通24小时客服热线:公司官方客服电话95535将24小时开通报案热线。
  二、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上门向客服提供理赔服务,取消定点医院的限制,简化理赔材料;对于事故责任明确的可以给予部分预付或全款预付。
  三、与同业积极沟通,了解、分享事故人员信息,通过多渠道获取事故人员名单,逐一进行系统筛查,确保不出现遗漏。
  四、密切关注后续伤亡情况,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截至发稿时止,尚未接到我司客户报案。后续我们将联合湖北保险行业一起,持续关注事态发展,做好应对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