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最强大脑”升级版 三天两夜一起“嗨”主题活动邀您参加

2016-08-17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再次邀请“世界记忆大师”周强团队亲临全省十六地市34场活动现场,为广大客户讲授神奇的记忆方法。目前已经成功开展20场,场场爆满,得到参与客户的高度称赞。 

  据悉,2015年客服节期间,山东分公司首次推出特色服务项目“最强大脑”讲座活动,即邀请世界记忆大师“周强”亲临现场为客户传授记忆方法,活动效果极佳,得到全省两万余名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2016年客服节期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再次推出“最强大脑”活动,此次较2015年在内容和形式上均有所升华和优化,活动的精心准备及顺畅的流程加上“有料、有货”的服务资源,客户将感受到太平人寿为其带来的卓越体验。 

  据介绍,本次活动还将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专享优惠,世界记忆大师周强携团队强师将于8月26日-8月28日为客户打造三天两夜“提升记忆力”的神秘集训营,市场价12800元的课程包,太平客户专享价380元,家庭双人套票680元。仅有100名额,抢票时间截至8月22日,抢票热线:0531-86060891/0531- 81777627 马老师 。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快来为您的孩子打造一场“解救记忆洪荒之力”的饕餮盛宴! (杜明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