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第十届客服节财商讲座圆满结束

2016-08-17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秋风送爽,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举办第十届客服节,本次客服节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2016年8月14日,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与威海艺米教育机构强强联手,举行少儿财商培训和励志拓展训练,为五十多位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客服节活动。 

  首先,威海中支在艺米教育举办了一场面对少儿的财商讲座。由威海中支营运部经理、培训部经理和威海艺米教育院长分别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客服节活动内容及少儿理财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希望小朋友们能够认真的学习,成为一名理财高手。富德生命人寿培训部经理对少儿理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在场的少儿进行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到了理财知识。优秀的讲师和现场孩子们的积极参与,使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课程结束后,还对孩子们学习的内容进行提问,并颁发了奖品。所有参与活动的家长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加挂公司微信公众号领取了红包。 

  财商培训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威海机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威海震琳培训基地,进行励志拓展训练。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分成两队,选出了各自的队长,并集思广益选出了队名和队歌。之后小朋友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勇闯防空洞、双人走钢丝、真人CS、高空通道等活动,在玩耍的过程中增强了孩子的体魄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本次“一路陪伴,关爱始终”客服节活动,树立了少儿理财观念,锻炼了少儿的体魄和团队协作能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客户纷纷表示,今后公司一定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为业务队伍积累准客户做好前期铺垫,为进一步开拓业务市场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提升公司的社会美誉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送去更多的风险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