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举办亲子儿童剧场广受客户好评

2016-08-17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路陪伴 关爱始终”

  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和厚爱,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开展第十届客服节系列活动。本届客服节线上活动丰富多彩,线下现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山东分公司分别于7月24日在济南,7月30日在临沂,7月31日在菏泽,8月6日在潍坊,8月7日在枣庄,8月13日在济宁举办了6场大型亲子儿童剧。  

  活动举办期间,各市天气炎热,仍旧敌不过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吸引了1538组家庭,5000余人前来观看演出。活动开始时由各机构主持人对客服节活动进行讲解,向客户传达此次 “寻找同岁宝宝”“健康GOGOGO”以及“掌上自助,服务随行”等创新型活动内容,紧接着精彩的提问互动环节从公司基础知识入手,以客服节专属飘流瓶作为奖品,瞬间点燃各现场热情。 

  此次儿童剧表演山东分公司邀请到山东省话剧团及山东新生代传媒旗下的彼得王国剧团专业演职人员分别出演了《木偶奇遇记》、《爱丽丝梦游仙境》两大经典儿童剧目。演员传神的肢体动作,幽默的台词以及有趣的剧情,逗得台下小朋友们笑声不断,这两部寓教于乐的儿童剧向小朋友们传达要诚实守信、积极勇敢、好好学习的正能量,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为暑期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快乐的精神大餐。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每个富德人的责任与担当,十年风雨,十年陪伴,我们希望用不断的努力进取,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生命的温暖与关爱。(王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