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举办日照行工会活动

2016-08-17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和中支秦明生总的批准和大力支持下,炎炎夏日,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全体内勤及其家属去了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两天的行程很快,也很充实。 

  周六早上,大家大包小包准备齐全,早早地来到公司楼下集合,期待这场旅行。到达日照第一站灯塔,了解灯塔的来历和意义,大家在这里合影留念。吃完午饭后我们乘坐旅行车来到了第三海水浴场,人山人海。炎炎夏日,大家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装冲入海水中,尽情玩耍,享受海浪的冲击,也品尝到了咸咸的海水,充分感受阳光、大海、沙滩的美景。行程第二天目标桃花岛,顶着似火的骄阳,乘坐快艇,来到岛上,捕捉退潮后水窝中小鱼小虾,这里没有软绵绵的沙滩,只有礁石,海浪冲击到礁石上浪花被打碎,化成白色的水珠又沉入海水中。吃完午饭,一路北上回归东营,结束两天的行程。 

  在公司倡导的“勤奋工作,快乐生活”下,两天时间着实有些仓促,但从大家的笑容中看出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周末。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